TEAM UM94 登山隊 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個人資料收集告知函

親愛的會員您好(TEAM UM94 登山隊,以下簡稱本站,為確保您在本站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及隱私及權益受到適當之保護,本站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進行蒐集前之告知:

一、TEAM UM94 登山隊 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及方式:

1.本站將透過加入會員、資料填寫、活動揪團等方式對您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2.對於您的個人資料蒐集依據「法務部頒佈之個人資料保護法特定目的修正」本站將為以下利用:

a. 會員或其他成員名冊之內部管理,如網站登入、認證作業、與交易聯繫(法定特定項目052)
c. 契約、類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如抽獎活動之依據(法定特定項目069)
d. 活動參與、及消費者申告事務等當事人身分比對及驗證。(法定特定項目090)
h. 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法定特定項目157)

除非您同意,本站不會將您個人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二、個人資料之蒐集類別

在您註冊帳號、使用本站產品或服務、瀏覽本站以及參加活動或贈獎時,本站將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依據法務部所頒佈之個人資料保護法個人資料類別

,本站蒐集之類別可能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 如消費者之姓名、職稱、住址、工作地址、以前地址、住家電話號碼、行動電話、即時通帳號、網路平臺申請之帳號、通訊及戶籍地址、相片、電子郵

遞地址、電子簽章、憑證卡序號、憑證序號、提供網路身分認證或申辦查詢服務之紀錄及其他任何可辨識資料本人者等。

2. C011個人描述: 如年齡、性別、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國籍等。
3. C012身體描述: 如身高、體重、血型等。
4. C013習慣: 如抽菸、喝酒等。
5. C014個性: 如個性等評述意見。
6. C021家庭情形: 如婚姻狀況、有無子女等。
7. C023家庭其他成員之細節: 如子女、受扶養人、家庭其他成員或親屬、父母、同居人及居國外及大陸人民親屬等。
8. C031住家及設施: 如住所地址、房屋之種類、價值及所有人之姓名等。
9. C032財產: 如所有或具有其他權利之動產或不動產等。
10. C034旅行及其他遷徙細節: 如過去之遷徙、旅行細節、外國護照、居留證明文件及工作證照及工作證等相關細節等。
11. C035休閒活動及興趣: 如嗜好、運動及其他興趣等。
12. C036生活格調: 如使用消費品之種類及服務之細節、個人或家庭之消費模式等。
13. C038職業: 如各種職業等。
14. C039執照或其他許可: 如駕駛執照、行車執照等。
15. C051學校紀錄: 如大學、專科或其他學校等。
16. C052資格或技術: 如學歷資格、專業技術、特別執照、政府職訓機構學習過程、國家考試、考試成績或其他訓練紀錄等。
17. C054職業專長: 如專家、學者、顧問等。
18. C056著作: 如書籍、文章、報告、視聽出版品及其他著作等。
19. C061現行之受僱情形: 如工作職稱、工作描述、等級等。


本站網站管理系統亦將紀錄您上網的IP位址、停留時間、瀏覽網頁及點選資料紀錄等,並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對相關軌跡資料進行保存。


三、本站蒐集上述資料之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利用期間: 本站將於開站期間保存您的個人資料。
2. 地區: 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本站內部職員與消費者互動揪團時所使用



四、法律賦予消費者之權利

對於您交付予本站之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您得行使以下權利 :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當您欲行使以上權利時,向本站客服進行申請,申請過程中,您須提供身分證件或其他證明文件予本站客服單位,作身份比對及驗證之用。



五、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之個人資料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站您的個人資料,若您不願提供個人資料,仍可造訪本網站部分內容,但可能無法使用網站中特定服務等功能,敬請諒察。


六、本告知函內容之變更

1. 本站保有修訂本告知文件之權利。當本站於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上作出修改時,本站會更新本網頁內容,並在您登入「TEAM UM94 登山隊」時,請您重新查看與審視同

意與否。

2. 若您對本網站中的個人資料保護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都歡迎來信或是私訊告知。


七、自我保護措施

1. 除了您主動登錄及參與本站及合作夥伴之網站及活動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之外,您也可能在本站網站中的名片與個人介紹中與其他網友互動服務中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

,姓名等。這種形式的資料提供,將被視為您自行公開之個人資料。

2.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


本登山隊UM94免責申明

欲參加活動之山友,請務必閱讀下述免責聲明,經按參加者視為依其自由意願無條件同意免責條款:

一、UM94並非商業組織或登山社,且並無旅行社牌照,舉辦活動全屬休閒之性質,所發布之活動資訊與計畫僅供參考,並不保證完全正確。

二、領隊以及核心成員皆是無償帶隊,絕不涉及金錢與利益往來。UM94所發佈之登山活動並非邀約行為,更無意與參加之山友締結任何形式的契約或責任義務關係。

三、參加UM94舉辦之活動時,您應正視個人身體狀況,且要確認自己並無患有不適於登山活動的病症,如懼高症、高山症等。

四、除非領隊或押隊故意之行為所導致外,參加山友自身之故意過失,所引致之傷亡、疾病、財物及經濟損失,皆自行負責參與活動之風險及責任。

五、UM94所舉辦之活動,並不為山友提供旅遊平安險或其他意外責任保險保障,若須投保者請自行購買合適之個人保險。

六、各個參加活動之山友視為同意上述所載各項條款,不得對UM94及領隊主張任何有關法律上之索償及究責等權利。

七、免責聲明內容條款如有未盡之事宜,「Team UM94 登山隊」保有取消或修改規定之權利

TEAM UM94 活動規則

1.報名參加者可於活動開始前取消報名,若未在開始前三天取消
 則將會累計一次取消紀錄,供日後選隊友參考之依據

2.報名參加活動無取消卻放鴿子者,累計達三次以上將列入黑名單
 活動當天取消者,若非不可抗拒之原因視同放鴿子

3.參加者不可於活動過程中向其他隊員借錢、賣商品、談政治立場
 或是有言語或肢體上的騷擾,經口頭勸導無效,將立即請當事人離開
 並且加入拒絕往來清單,踢出群組以及停權帳號

4.男女平權,尊重彼此,此為休閒活動並非婚友社聯誼
 若非特殊之情況,請勿把隊友當成自己的工具人
 例如要求他人接送、買飲食、要別人背自己的裝備

5.活動參加身份有分為三種,自行前往、車手及乘客
 除了車手以及自行前往者可以列入優先考量
 乘客,若無人載,可詢問隊長看看有無辦法安排
 但並不是一定能找到人載,故此乘客身份需要確認
 確認有車可搭乘者,方能算成功報名

6.承上點,隊長以及隊員並無義務要提供交通接送
 若有介紹車手資料,請自行與對方溝通協商
 例如油資分攤與接送地點,皆與本站無關

© Copyrights UM94.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